close

01幻覺?!

 

晚上十一點多,我才從社團的練習中脫身回到居住的地方。

 

和大多數的大學生一樣,因為老家離學校很遠,所以我現在是一個人住在出租的公寓......唯一較不同的就是我選的地方,走路的話離學校整整有二十分鐘的路程,非、常、之、遠。

 

平時我可以當成散步來走,但遇到練習過後體力不佳時這就會讓我很想哭。

 

──不過大體上我對它的環境還算滿意。

 

「呼,總算回來了,好累啊~」好不容易回到了房間,我放下包包後第一件事就是將小妤剛才給我的VOCALOID拿出來好好審視一番。

 

對遊戲封面的第一印象是一片清新的藍,上頭的藍髮男子正露出十分陽光的燦爛笑容。

 

正是VOCALOD中我最喜歡的成員──Kaito。

 

小妤還真會選....居然知道我喜歡Kaito大哥,這樣連反悔拒絕的最後藉口也沒了。

 

「......總之,先安裝看看吧。」

 

安裝步驟還難不倒我,一切就等它安裝好了。

 

看著進度10%、20%的跑,這時我才有了能玩到暗中期待已久遊戲的興奮感。

 

終於,進度條到了100%,再來我又把小妤給的存檔放進去。

 

「馬上來試試看......」

 

我按下了執行鍵,接下來發生的事,差點讓我以為自己的眼睛或腦子出了什麼毛病。

 

一陣藍色光芒從電腦中閃過我眼前,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錯覺來著,但那光芒卻慢慢集中、凝聚。

 

最後顯現出來的一個──藍髮、藍色眼睛,以及那幾乎可以當成是正字標記的藍圍巾......活脫脫就是一個從遊戲封面中走出來的Kaito!

 

「這...怎麼......!?」在我還沒回過神來的當下,又有另一道光從螢幕中竄出,這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紅髮、紅色眼睛,相貌與Kaito幾乎相同卻多了分不馴氣質的

 

他是誰我連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叫出名字,不就是(據說是)Kaito大哥的亞種──Akaito嗎?!

 

我為這超現實的情景呆愣原地,久久說不出話來。

 

「喔,在這邊能出來啊。」Akaito挑了挑眉,率先說了第一句話。

 

「嗯,看來是這樣。」Kaito接著說,然後看向還處在驚嚇狀態的我。

 

「請問,您就是我們的代理Master嗎?」露出相當溫和的微笑詢問,但我卻仍然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反倒是Akaito先開口,「廢話什麼,你還有看到其他人嗎?」沒想到居然是吐嘈Kaito?!

 

「Akaito你不要老是欺負我啦......」Kaito聲音整個充滿了委屈。

 

「這才不算欺負!少在代理Master面前裝可憐。」Akaito似乎對Kaito的『告狀』相當不滿。

 

「哪裡不算了,Akaito你每次都......!」

 

看著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來回爭辯,我覺得自己好像完全變成局外人了。

 

我都還沒搞清楚他們二位是打哪兒來,是不是真的『Kaito』,還有為什麼叫我『代理』Master......倒先把我晾在一邊了?

 

正當我打算抗議時,他們突然同時轉向我。

 

「「Master!您(妳)覺得呢?!」」

 

「......欸?」怎麼突然問我啊?而且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Master您說句話嘛!」Kaito不知為何朝我發出了『您講句公道話吧!』的訊息。

 

「別指望了~Master八成從頭到尾都沒聽進半句話。」Akaito似乎了解我的狀況,涼涼的作出消遣。

 

「咦?!不會吧~!」

 

一下子代理Master的,一下又叫我Master......誰來告訴我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正當我陷入無語問蒼天的窘狀,腦中突然『叮』的一聲想通了什麼。

 

該不會這都是我太累才產生的幻覺吧?嗯嗯一定是這樣!畢竟現在都過十二點了嘛~唉,莫非是最近同人遊戲玩多了?

 

「......你們慢慢聊啊我要去睡了,晚安。」語畢,我直接躺上我可愛的床睡覺去。

 

快睡快睡,明天起來一定就會恢復正常了;我腦中只想著這念頭,居然忘了將電腦關機。

 

「啊,Maste......睡著了。」在朦朧中,我聽見Kaito略苦惱的說。

 

「那我們要怎麼辦?」Akaito雖然是說問句,但語氣卻沒有任何煩惱的意思。

 

「不知道......」

 

這時一心把一切當幻覺的我,不知道這段遭遇將是影響我未來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loid 同人文 愛情
    全站熱搜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