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Akaito End--Good night,My Master

 

(Master視角)

  

半夜不知道幾點,我突然的睜開了眼睛。

  

有時候會這樣,毫無理由的就醒來了,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通常這種時候我會閉上眼睛繼續等待下一次的睡意來襲,但現在的我卻觀察起了眼前這個抱住我進入休息狀態的“人”。

  

他的髮色與四周黑暗相比成為略為不同的黑,而在我眼睛稍稍習慣後便能清楚的看見他那端整清秀的臉龐。

  

「Akaito......」我小小聲的呼喚了他的名,沒有任何用意,只是想叫而已。

  

而Akaito沒有回答,看來真的是完全進入休息了。

  

「...Akaito......」我又喚了次,便靜靜的看著他的睡臉。

  

雖然事到如今了......但Akaito真的,毫無疑問是個美男呢。

  

「(明明和Kaito長相相同,感覺卻很不一樣......就這點來說真是不可思議。)」我漫無邊境的想。「(這樣的人是我男朋友,感覺真奢侈呢......)」

  

說真的,現在我還沒有實感......對於我們在一起的這件事。

  

有點不敢相信,Akaito選擇了我。

  

「(我只是很普通的人啊......)」輕輕用手指碰了下他的臉頰,感覺到溫暖的觸感讓我安下心來,眼前並不是過往認為遙不可及的存在。

  

視線從剛才的仰視慢慢回到我平視的視線,一路自他優美的頸子曲線到鎖骨一覽無遺。

  

心跳,不自覺加快了。

  

「(這算......糟糕了嗎?)」我深夜時的理智通常很薄弱......經不太起誘惑啊。

  

顯露在外的皮膚看起來就很好摸的樣子,雖然在黑暗中看不出來,但我知道那膚色是白皙的……唔。

  

「(真的糟糕了......)」我真的起了想往那頸上咬下去的慾望──那是完全本能的、單純的渴望。

  

可是心裡僅有的一些矜持和道德讓我為難的不知如何是好,「(真的好想咬......可是不太好啊這樣......)」

  

我就這樣盯住Akaito的脖子看了很長一段時間,都開始懷疑自己就某方面來說是不是變態了......

  

「(要不然...就不要咬太大力......輕輕的......不要留下齒痕應該可以吧?)」打定主意,帶著些微猶豫湊近Akaito的頸子。

  

可是就在我嘴唇剛碰到目標時,Akaito低沉磁性的聲音便傳進我耳中。

  

「Master......?妳醒了嗎?」

  

----------

 

(Akaito視角)

  

  

設定的休息時間到,我便自休息狀態轉醒,周圍仍是一片漆黑。

  

時間設定的不太好......在這種半夜起來也沒事可作,頂多觀察Master打發時間......嗯說到Master,最近像這樣相擁而眠的次數增加了不少,Master還真是每次都毫無戒心的就直接睡著,到底有沒有意識到我是男性啊......

  

突然Master身體動了,頸上傳來癢癢的觸感。

  

「Master......?妳醒了嗎?」我只是開口確認,Master的身體卻在那一瞬間僵住了,接著Master將臉低下帶著歉意的說:

  

「對不起,吵醒你了?」

  

「沒有,Master醒來很久了?」我輕輕摸了下Master的頭髮,最近突然覺得像這樣把Master當貓咪疼愛感覺也蠻不錯的。

  

「還好......」Master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心虛,是怎麼了?

  

「Master,我醒來前Master在作什麼?」

  

我話一出,Maser很明顯的顫了下......真是好懂。

  

「Master......想作什麼呢?」我帶著笑意看Master頭愈來愈低,雖然因為黑暗看不太清楚,但Master大概是臉紅了吧。

  

「吶......Akaito,我真的可以嗎?」Master小聲的說:「由我當你Master真的......值得嗎?」

  

「......Master,妳很笨。」我將Master從剛才就一直低著的頭抬起,「笨到忘記我說過的話了嗎?Master就是這樣單純的讓人放不下呢......」

  

「Akaito......」Master表情看起來有些不滿。

  

我小小的笑了下,在Master耳邊說了些話,滿意的看Master又因為臉紅而低下頭。

  

──Master,妳不知道,我才是覺得自己被選上好嗎?

  

我是從本家中分出來的意識體,不算是個......獨立的人。

  

Master選擇了我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知道Master一開始是喜歡Kaito的聲音的。

  

「Akaito?」不知什麼時候,Master已經用擔心的眼神望著我……糟糕,太明顯了嗎?

  

「Akaito,我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喜歡你。」Master將頭靠在我頸上,「真的,我喜歡你......」

  

「我知道了,不用說那麼多次。」傷腦筋啊,Master平常再怎麼直率也不會這樣喜歡喜歡連發的,看來下次還是少在半夜說這種話題。

  

「那個,Akaito?」Master就這樣維持靠著的姿勢小聲詢問:「那個......我可以......咬下去嗎?」

  

「......什麼?」我生平第一次懷疑自己聽力出了毛病。「Master妳是認真的嗎?」

  

「...我很認真啊......」Master說的更小聲了,但語氣聽起來確實很認真......

  

我嘆了口氣,「Master知道這麼做的後果嗎?」

  

「Akaito會生氣嗎......?」聽到這麼純真的答案,我瞬間無語,那Master這種想法是哪來的?

  

「那個......不可以......是嗎?」看不到Master的表情,但Master的聲音語調簡直是引人犯罪!

  

該死,下次真的不能和Master半夜聊天!!

 

 

「也不是不行......」我將語調放低,略作威脅的說:「只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可不保證。」

  

「唔......」看來Master終於聽懂了。

  

「可是......我還是想......」下一秒,Master的牙齒就咬上來,快的我來不及阻止。

  

「Master!......唔......!」Master牙齒微施力,剛好稍稍咬合頸邊的皮膚,每當Master吞嚥口水時舌尖便輕掃過皮膚表面,帶來一陣酥癢感。

  

Master力道輕的與其說是咬,不如說是含著輕輕啃弄比較貼切,搞不好連齒痕都不會留下。

  

「(Master......身上的味道好香......)」就和我擅自跑去找Master的時候一樣,鼻端前飄散著誘人的香氣......就算是身為意識體的我也難以抗拒。

  

我忍不住伸出舌在Master的耳朵上舔了下。

  

「唔嗯?!」Master身體顫了下的同時,頸上傳來些微刺痛感......讓我有點清醒了。

  

「Akaito......你幹嘛突然舔我耳朵?!害我咬下去了......」Master嘟起嘴抱怨。

  

「Master不是本來就要咬嗎?而且我說過了,會怎樣我可不知道。」我故作輕鬆的聳聳肩,「既然咬過了就快睡吧,晚安,Master。」

  

「嗯...晚安......」Master呢喃的道過晚安後,不一會便傳來她均勻的呼吸聲。

  

唉......我在心底嘆了口氣,像Master這種性格,很難出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loid 同人文 愛情
    全站熱搜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