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好友指定的題目~另外順便還有520快樂w

 

【指定題】紅色頻果兔子

 

指定配對:《鬼武者魂同人》大名X小姓

 

小姓視角

 

----------

 

「大人,要不要休息一下?」我端著剛剛在廚房裡削的水果來到大人的房間,今天大人又把批不完的公文帶回房間作了,這種認真是好,但有時希望大人也要適時的休息......去翻行程可以發現大人的休假都排到半年後了。

 

「嗯。」幸好大人發現我進來後就放下了公文,不然我可能又會忍不住僭越的唸大人了。「那個是?」

 

「是蘋果,大人。」我有些期待的將剛剛的成果端到了大人面前。「因為聽說有這種削法所以在下就試著做做看了。」

 

盤子上的是被切成了幾份的蘋果,重點是果皮的部份被我削成了狀似兔子翹起的兩隻耳朵,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自誇,但看起來是蠻可愛的。

 

既然大人沒時間出門放鬆心情,那麼我就只有在這樣短暫的休息時間盡可能的療癒大人了!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謝謝。」啊大人笑了,雖然嘴角的弧度不大,可是看大人在拿叉子插起蘋果時還用手指輕撥了兩下那狀似兔耳的部份,應該是挺中意的吧。

 

蘋果兔子其實有點難削,現在廚房裡還有幾個失敗品在那邊......但只要是為了大人,再怎樣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幸助。」

 

「啊大人,已經吃完了嗎?」我回過神笑著回應大人。

 

「嗯。」大人將空盤放在剛剛還被公文堆佔滿,卻不知何時清出了空間的桌上。

 

「那在下這就收拾......咦?」我才俯身打算要去拿盤子,手卻被大人抓住了。

 

「......傷,哪來的?」大人盯著我手指上幾道淺淺的刀痕,語氣嚴肅的問。

 

「剛剛不小心削到的,只是小傷,大人不用擔心。」主要就是那種切蘋果的方式我不習慣,所以才不小心傷到了......

 

「坐下,盤子放著。」聽到這句話我瞬間明白要大人不要擔心好像是不太可能了,我只能乖乖的照指示坐下看著大人起身從架子上翻出了放藥的箱子和繃帶。

 

「大人,在下自己來就好......」

 

「傷在手上,單手不好弄。」大人自顧自的拉起我的手開始上藥包紮,手法熟練到我不敢想像大人究竟是有多常在外面受傷才能夠如此上手。

 

「謝謝大人。」包紮好後我道了謝,可是大人卻沒有要放開手的意思。「大人?」

 

「......幸助的用心我很高興,不過,下次小心別受傷了。」手被大人稍微用力的握了一下,然後鬆開。

 

我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又露出了笑容。

 

「是的,大人。」

 

就是因為大人總是能這樣,對我而言近乎奢侈的給予我想要的語言和關懷,所以即使有點勉強我也願意為了大人而努力,不過這點我是不會告訴大人的,誰叫大人這麼愛操心。

 

 

----------

 

大人日常生活一隅w感謝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武者魂 同人文
    全站熱搜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