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用3D立體音麥克風(俗稱人頭麥克風)收錄吸血聲音效果真是罪惡啊www

禁断吸血鬼官網

所有的官方宣傳PV要一一找來實在太麻煩了(喂#),剛好有好心的人們全部收在一篇裡了,而且還有PV字幕翻譯,就請各位移駕欣賞吧~~是說每位女主長的都好可愛,不然就是美人啊~(妳的重點在哪?!)

官方宣傳PV與翻譯一覽


注意!以下為完全憑印象的不專業劇情分析與聽後感,且純屬個人意見


然後接著進入本篇的正題,我對這整個系列的劇情實在太有愛了不吐槽不行啊!!(欸?!)尤其是系列劇情是有所連接的,讓我很想來整理探討一下www(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不過由於我黃薔薇和紫薔薇沒有聽,只有大概看過別人的感想劇透,這兩部就請不要期待我會說感想,因為我對這兩位真的沒興趣。(一個劇情是被當成玩具和一個外貌是大叔......雖然就年齡上來說其實他們每位都是超越大叔的存在XDD)


啊其中某些不合邏輯的地方像女主們微妙的為什麼要半夜跑進森林深處和容易被拐走之類我就姑且先無視了(??),另外請讓我用他們代表色的薔薇稱呼,因為他們名字都太長了我懶的記~~



首先從人物關係說起,紅薔薇和黑薔薇其實是兄弟,是最初的吸血鬼,所以這兩位是其他薔薇們的血親。
然後不是我要吐槽......在聽黑薔薇碟時我深深的認為,黑薔薇你根本就超愛你弟弟的對吧?!弟弟拜託你當皇帝的替身答應了不說,皇宮裡美人很多什麼的絕對是藉口!重點是當了之後還濫用職權向弟弟的敵人進行討伐!加上最初為了不讓弟弟死了落入神的手裡而用獵奇的吸血方式殺了自家弟弟的行為(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就被神詛咒變成吸血鬼了)......說起來我還真想聽聽紅薔薇對黑薔薇的看法,不過看他還願意將自己的後代託給黑薔薇保護,應該還蠻信任他的......吧?


另外不忍說黑薔薇的女主其實是紅薔薇不曉得第幾代的後代(也就是紅薔薇和他遇到的女主生的孩子的後代),黑薔薇你對弟弟的曾曾曾......孫女居然下的去手!!果然你對紅薔薇抱持的是不能說的禁斷之情對吧?!!(用力指)


咳咳,冷靜下來繼續說,紅薔薇在變成吸血鬼後原本建立了一座所有吸血鬼的故鄉--ヴァイセヘルデンブルク城(這名字有夠長......)不過由於當時正好碰上領地擴張的戰爭就被捲進去了,本來依他們的能力是不會輸的,可是就在即將勝利之時吸血鬼中出了背叛者(黃薔薇),於是ヴァイセヘルデンブルク城裡的族人幾乎被屠殺殆盡,紅薔薇因為絕望而對自己施加了沉睡的魔法,直到被某任羅/馬皇帝叫醒,並臣服於那位皇帝(黑薔薇被拜託當替身的應該就是這位皇帝?)。


那幾乎毀滅了ヴァイセヘルデンブルク城的戰爭裡其他薔薇們的情況:


青薔薇:正好出外旅行到新大陸(就是美/國)去了不在。
白薔薇:貌似在戰場上做了逃兵,所以倖存下來了。
黑薔薇:因為對世界絕望了在城裡沉眠中(你們兄弟真是一個樣),直到整個城被毀滅了才被吵醒。
紫薔薇:看別人劇透他應該是黃薔薇和他的女主的後代,所以和這場戰爭沒直接關聯。(說起來紫薔薇說不定實際上是最年輕的?!)


系列廣播劇劇情順序都差不多,基本故事節奏就是:薔薇遇到他們的女主→把人拐回家(?)後就開始各種誘惑惡作劇→傾訴自己的黑歷史→女主以聖母般的心胸包容接納了薔薇or互相表白→進行誓約之吻(吸血)女主變成吸血鬼(除了黑薔薇的女主本來就是吸血鬼例外)→兩人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如果以我個人喜好來說~

故事演出性:紅薔薇

大概是因為是初代的關係,他的故事真的很有悲劇歷史性質,雖然因為聲優是森久保的關係讓我頻頻想到某位天使而無法專心聽內容XDDD
然後他在跟女主說那段黑歷史後,發現女主根本沒對他感到畏懼時用幾乎崩潰的聲音吼著叫女主應該要感到害怕那段感覺很棒,我在聽的時候真的很想摸摸他的頭叫他別哭別逞強了。(找死啊喂#)


色氣度:黑薔薇

該怎麼說呢......黑薔薇本身的聲線就是慵懶性感很有吸血鬼的感覺,而且就只是普通的在說話我都覺得微妙的帶著水聲(?),後面教女主吸血時喘氣的聲音好讚(捂臉),津田健次郎這位聲優我沒很熟這次一聽還蠻驚艷的。


聲優喜好(欸?):白薔薇

很可愛又帥氣的王子殿下~就連下野他在Free Talk裡面都說自己聽時被意外的帥到了w
不過他用唸咒文的語調說「要用 耳機 不可以用 音響聽」時我真的笑噴了,王子殿下你的斷句很奇怪啊www
很喜歡白薔薇帶著哭腔說要殺了女主的那段,還有一邊哭一邊吸血的地方我也很喜歡~~(是有多喜歡聽他哭啦妳#)


隱藏嗜好性(什麼鬼#):青薔薇

無需多言,最後女主逆攻GJ!!(拇指)


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我只是想吐槽黑薔薇對紅薔薇禁斷的兄弟愛而已(欸?!)
最後推一下角色曲,沒錯他們每一位都是有自己的主題曲的~~全系列負責演唱的人都是じゃっく


紅薔薇

Blood of Rose ~禁断ノ契約~
歌詞與我流翻譯


白薔薇

月想曲
歌詞與我流翻譯


青薔薇

蒼炎
歌詞


紫薔薇和黃薔薇的我沒聽過,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找找看,然後黑薔薇我找不到線上可以聽的(攤手)想要聽的人請自己努力吧~~(被揍#)


以上感謝您的觀看w(鞠躬)

arrow
arrow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