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夢境成真的瞬間

 

背後的懷抱,應該是我所渴望的。

  

Kaito從背後抱住我,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嬌小的幾乎可以完全被他收在懷裡。

  

「......!Kaito你幹嘛啊?!」

  

應該為他的反應高興的,但我卻全身緊繃,無所適從。

  

「因為......Master的背影對我說『請安慰我~』嘛。」Kaito小小的笑聲從我頭上傳來,明明他現在體溫因為先前淋雨而偏涼,但我卻覺得好熱。

  

「少來,誰的背影會說話啊!」這算什麼理由啊?我啼笑皆非的想。

  

「是不會說話......但有那種氛圍啊。」Kaito語氣中的笑意不減。

  

「......放開。」如果只是安慰成分的擁抱,那我一點都不想要。

  

在我的觀念裡男性友人不該有這種行為,更何況......這樣會讓我誤會的。

  

會讓我誤會你對我的喜歡是我所期望的那樣啊,Kaito。

  

「不要,現在是我想這樣抱著Master。」結果Kaito反而黏的更緊了,「很奇怪吧?明明只是VOCALOID意識體......卻有這種想獨占某個人的想法。」

  

「.........!」我為他的發言絕句了,這表示......我可以期待嗎?

  

「我、我覺得......有那種想法不奇怪。」我囁嚅著,事到如今才有自己是被喜歡的人擁抱的緊張感和害羞。

  

而且基本上來說,我根本是把他們當成人來看待......當Kaito說出意識體、人類等字眼我都覺得有很大的違和感。

  

是意識體又如何?Kaito現在就在這裡,和我存在同一個空間裡啊。

  

「......那,可以請您允許幾件事嗎?」

  

Kaito莫名的使用了敬語,但行為卻是強硬的將我轉過來面向他,力氣大到我沒有反抗餘地。

  

「我想待在Master身邊,想再多聽Master的聲音......」

  

「可以請妳喜歡身為Kaito的『這一個』我嗎?Master。」

  

我被喜歡的人告白了。

  

他說了,希望我喜歡他。

  

「笨蛋......果然是Bakaito。」我的答案,早就已經決定了。

  

「欸?」Kaito似乎不曉得為什麼我會罵他,表情又從剛才的認真回復到平時傻傻的樣子了。

  

呵呵,Kaito果然好可愛。「話不會一開始就說清楚嗎?害我以為你只是一時的適應不良呢!」

  

「Master,沒有人這樣回答的......」Kaito幾乎是用撒嬌的語氣在埋怨。

  

「我答應你。」我默默將額頭靠在他胸前,「我啊......最喜歡Kaito的歌聲了。」

  

最喜歡你。

  

「嗯,我也最喜歡Master的聲音!」Kaito天真的笑著,毫無發現話裡面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話說在前頭,要我在二次元不花心是不可能的事喔。」看他笑的那麼開心,害我忍不住想捉弄他。

  

Kaito馬上垮下臉,「咦咦?!怎麼這樣......Master......」語氣活像是被拋棄的小狗。

  

「哈哈~!好啦最喜歡你了~」我笑著摸摸他的頭。

  

這個“人”真是太可愛了,我暗暗在心中如此想。

  

「我才是最喜歡Master!」Kaito有點不服氣的拉下我正意圖弄亂他頭髮的手,「從今以後也請多指教,Master。」他的唇在我的手背上印下吻,無異立誓。

  

  

在確認彼此的心意後,我打電話向小妤道歉,並提出想要Kaito的要求。

  

小妤倒是很阿莎力的答應了,說什麼:「終於能看到學姊也陷入愛情中了~」這樣。

  

雖然被人看好戲感覺有點不太爽,但看在她成全我和Kaito的份上就原諒她吧。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Kaito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完全不受小妤那邊電腦影響,上次小妤和我抱怨電腦中毒,但Kaito卻在我這好好的沒事,不過Kaito很擔心Akaito......幸好後來有搶救回來。

  

總之,Kaito現在算是個獨立的意識體,就某方面來說我也鬆了口氣。

  

一直以來認為是夢境般的事,現在卻真實的存在我身邊。

 

 

然後在某一天。

  

「啊,這個人的聲音好好聽喔~」我聽著網路上的歌,一邊發表感想。

  

「Master......喜歡他的聲音?」相較於我的欣賞,Kaito卻是一臉沉重。

  

「嗯~喜歡!」我露出無害的笑容。

  

「這、這樣啊......」聽到我的回答,Kaito整個看起來就是快哭了。

  

Kaito最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近幾個禮拜都在聽網路歌手的歌,女生還好,要是我稱讚了哪個男性的聲音,Kaito就會開始消沉。

  

就像他現在整個人縮到牆角一隅,嘴裡還喃喃唸著什麼「反正這裡是三次元」之類的話。

  

呵,看來他很在意我當初說的「在二次元不可能不花心。」這句話啊......雖然我剛才是故意的沒錯,但欺負過頭也很可憐。

  

「Kaito。」打定主意,我出聲叫喚。

  

「......什麼事?」Kaito仍繼續和角落相看兩不厭中。

  

哇啊~看來真的是受創大了,「吶,我雖常說喜歡那些歌手的聲音,但你沒注意到嗎?」

  

「?」Kaito這才微微將頭轉向我,投以疑惑的眼神。

  

「我從沒說過『最喜歡』喔。」沒錯,不管是哪個歌手,我都堅持只說喜歡。

  

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意思,就是唯一的,排在第一名無可取代的位置。

  

「Master......!」Kaito的眼神瞬間發亮。

  

呃,看來他還記得我之前告白時脫口說的『最喜歡Kaito的聲音』。

  

「Master,可以親妳嗎?」

  

「......啥?!」等等!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跳到這裡?!還有他是什麼時候靠過來的?!

  

「因為很開心所以想親Master,不可以嗎......?」

  

「呃......」露出那種楚楚可憐的表情是犯規的......「可以。」

  

Kaito馬上笑的很開心,「謝謝,要閉上眼睛喔。」

  

「好好......」可是不就是親一下而已,有需要閉眼嗎?

  

儘管懷著疑惑,我還是照做闔上了眼睛。

  

「............」

  

Kaito的手碰觸臉頰旁,接著他的溫度覆上我的唇。

  

「............」

  

是說……會不會太久了點?

  

「Kai......唔?!」正當我稍微想提醒時,卻發現不太對!

  

回過神才發現,Kaito手不知何時已經『逾矩』的摟上我的腰,連、連舌都......!

  

「!......Ka...Kaito!!」我被他突來的行為嚇到,開始掙扎。

  

也許是他沒有抱很緊,我一推就輕易的掙脫......接著下意識反應就是摀住嘴倒退三步。

  

天啊我反應未免也太少女了......呃不對,現在不是吐嘈自己的時候。

  

「Kaito你做什麼啊!!」之前明明沒有這樣吻過的說......該不會是在報復我這幾天整他吧?!

  

「因為我在網路上得到的訊息都說,戀人間這樣是正常的,所以想試試看。」Kaito居然還能一臉無辜。

  

試試看!!??我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要試你不會先說一聲啊?!」其實也不討厭......啦,但好歹先提醒一下嘛。

  

結果Kaito眨著眼說出快讓我氣死的話,「咦......可是我想看看Master的反應啊,先說Master一定會先有心理準備,就看不到真實的樣子了。」

  

該死他這是天然or根本是故意的?!我開始嚴重懷疑搞不好Kaito根本不是天然,而是裝傻!!

  

......最可悲的是我居然完全被吃定沒辦法反駁。

  

「吶吶,Master覺得怎麼樣?感覺怎樣?」

  

敢情Kaito你是要我報告感想?「......我被嚇死了。」

  

「然後呢?」似乎不滿意我的回答,Kaito追問。

  

「沒了!!」就算有我也不會說!

  

「我到覺得感覺不錯......Master,再一次......」

  

「少得意忘形了!小心我不買冰淇淋給你吃!」

  

......看來未來幾天我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loid 同人文 愛情
    全站熱搜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