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聲明--

 

1.本篇為Apocripha/0遊戲的同人文,但其中相關的天界甚至人物等設定皆為本人自我解讀下的產物,因此可能會與遊戲有所出入。

 

2.其中配對為JadeX自創女角←Ruby、雙王子,如有不適者請移動滑鼠點選關閉

 

3.自創人物中可能會有與本篇人物扯上關係(如本篇中誰誰的兄弟姐妹父母....等)。

 

希望各位都能閱讀愉快~(笑)

 

----------

 

楔子─最初─

 

『這裡是....哪裡?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感覺不到.........

光......?好像有聲音傳來,有兩個人吧?』

 

「這就是『神最後的天使』嗎?」

 

「身體和靈魂,不一定能由我完全掌控。」

 

「那樣的話......!」

 

「好好培育她,她是──在未來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神.......」

 

「...傳言下去。」

 

「是!」

 

「......世界的混亂即將展開,在不久的未來將會有全新的國度誕生,它將會是希望亦或絕望......?」

 

「如果那能成為能夠給予活著的人們自由選擇的樂園,即使機率再微小、即使無法用這雙眼睛看到......」

 

「妳或許能成為見證那國度的存在吧,我的天使.....『Raysty』。」

 

『那是我的名字嗎?神.....你是誰呢?讓我出生的人嗎?

國度…見證什麼的……那和我有什麼關係啊........』

 

「還有......」

 

被稱為神的存在,最後低喃的話語,消散於空氣中。

 

眼前一陣強光,讓床上的人眼睛差點睜不開。

 

她勉強起身下床走動,在房間裡繞了一圈後在鏡前停住了腳步。

 

鏡中倒印出來的身影有著及肩的淡金髮絲、黑色眼珠、帶著稚氣的清秀臉龐、孩童般的嬌小身軀以及──一對象徵天使的純白雙羽。

 

「這是......“我”嗎?」自她喉嚨間發出的音色,清徹如水晶般在耳間敲響,但隱蔽其中的迷惘疲憊卻造成了份不協調感。

 

「(“我”是......『Raysty』,是這名字沒錯,那黑暗中所聽到的聲音是這樣叫我的。)」Rasty暗想著:「(在聽到那聲音之前,我是沉睡著嗎?什麼都想不起來......)」

 

她想了好一陣子,在什麼都毫無頭緒的情況下宣告放棄。「出去看看好了。」Raysty做了這個決定。

 

「Raysty。」才踏出門口,就有一個黑髮女天使自天上飛下來。「我的名字是Liru,是神派遣來指導你的天使。」

 

「指導?」Raysty偏著頭,不知所以然。

 

「妳才剛醒來沒多久吧?腦中有任何資訊嗎?」Liru詢問。

 

「嗯......除了基本的知識之外,腦中大部分都是空白的。」Raysty照實回答。

 

「那就對了,現在的妳就如同剛出生的嬰兒,所以神才會讓我來教導妳這個『天界』的一切。」

 

「我知道了,請多指較,Liru姐姐。」她露出了醒來之後的第一個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ocripha 同人文
    全站熱搜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