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唱茶米大大的中文填詞,同時也是第一次有大大願意幫忙做成影片呢,這邊唱的是第一版的歌詞w(第二版我最近才發現.....有點想唱)

 

後面有句很不清楚的台詞(錄太小聲了......)是我自己隨意加的XD

 

試唱:

中文填詞翻唱:坎特雷拉,原『KAITO・ミク』カンタレラ『オリジナル』

 

同步推同樣唱這首中文填詞的ガチョウ大大:

 

Cantarella,【ガチョウ】中文填詞翻唱:坎特雷拉

 

重要的本家:

KAITOx初音 (華麗版)(PV)禁斷之戀的毒藥(坎特雷拉)

 

歌詞(茶米大大發表的連結

 

[1]
優雅的步伐,華麗的衣裳,我不想,狂妄的偽裝
隨性的打量,是傲慢的眼光,看見你,心早已亂如麻
 
[中段]
莊嚴雕像,巴洛克風華;教廷權杖,讓他人去搶
唯一妳,我心上,最期待的狂想
 
[副歌]
輕舞飛揚,身影恣意的擺盪;今夜_沉醉你的溫柔鄉
坎特雷拉,隱藏著他的哀傷;今夜_就躺在我身旁
=====================================================================
[2]
仔細再品嘗香氣在揮灑,透過光,我低調的隱藏
精準的眼光,不斷沉默測量,是我, 心早就不在場
 
[中段]
他人想法,還冥頑不化;懷錶走向,未來的過往
唯一妳在我心上,最珍貴的寶藏
 
[副歌]
輕舞飛揚,身影恣意的擺盪;今夜_沉醉你的溫柔鄉
坎特雷拉,隱藏著他的哀傷;今夜_就躺在我身旁
======================================================================
[3]
盤旋回蕩,跟著寧靜的樂章。現在彼此將秘密分享
忌妒瘋狂,將你緊握在手上.........就別在抵抗!!!(......逃がさないから)
輕舞飛揚,身影恣意的擺盪;今夜_沉醉你的溫柔鄉
坎特雷拉,隱藏著他的哀傷;今夜_就躺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淺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